close
          佳節快樂!! 祝賀聖誕佳節快樂!! 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妳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妳收到我的短信後就會擁有這一切!祝聖誕快樂! 聖誕節到了,在這個美好的節日裏,願妳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租辦公室p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願妳聖誕快樂! 要善待別人,要善待給妳發短信的這個人,要經常請他吃飯,常買禮物給他,將妳的快樂給他分享,主耶穌愛妳!阿門! 送妳棵墜滿禮物的聖誕樹,頂 結婚西裝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挂的是我的痴心,絲帶裏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的赤心,聖誕快樂!   平安夜,報平安,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從妳的夢中流過,那是我跨越重重關山入夢來…… 今晚做個好夢吧,在夢裏讓 室內裝潢我陪妳度過一個幸福的聖誕。 在這浪漫的季節裏,思唸如晶瑩的雪花翩翩飄落,妳是聖誕老人賜予我今生最好的禮物,願和妳相擁相守直到永恒!聖誕快樂! 這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妳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信 買屋的人聖誕快樂! 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那是我祈禱妳平安一生;聖誕夜裏悠揚的鐘聲,那是我祝福妳快樂一生 如果今年的平安夜,妳被人塞進麻袋裏,千萬別驚慌!因為我對聖誕老人說過:我需要的禮物就是一個妳這樣的好朋友! 著紅裝,留白須的聖誕老人正趕著馴鹿 網路行銷,拉著裝滿禮物的雪橇給妳送禮物來了。祝聖誕快樂,時時好心情! 讓我們默默地 祝福心中的人: 永遠快樂幸福! 或許; 妳不是最耀眼的, 但是; 妳卻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 西方人以紅、綠、白三色為聖誕色,聖誕節來臨時家家戶戶都要用聖誕色來裝飾。 紅色的有聖誕花?借貸M蠟燭,綠色的是聖誕樹。紅色與白色相映成趣的是聖誕老人,他是聖誕節活動中最受歡迎的人物。西方兒童在聖誕夜臨睡之前,要在壁爐前或枕頭旁放上一衹襪子,等候聖誕老人在他們入睡後把禮物放在襪子內。 願將我的懷唸和祝福, 濃縮在芬鬱的卡片中, 在此安謐的節日, 默默送給妳:白色的雪, 綠色的樹,穿著紅衫皓須?票貼熒O愛老人, 駕著轆轆車報送平安, 帶給所有的人們! 天使說衹要站在用心畫的99朵鬱金香中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了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孩子!我說我衹要看短信的人聖誕快樂! 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妳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世上本沒有海,我每想妳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便有了太?21世紀房屋仲介閂v。 妳看那一片一片的雪花正在飄落,聖誕老人坐著馬車,送去我一生的幸福:我愛妳!親愛的! 願明亮喜慶的聖誕燭光溫暖妳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就如我的笑容時時刻刻充滿妳的心田! 以真誠為半徑,以理解為圓心,送妳一個圓圓的祝福,願愛妳的人更愛妳,妳愛的人更懂妳!聖誕快樂! 有個善良的農民,在聖誕節那天,熱情地招待了一名流浪的孩子,臨別時?酒店打工A孩子折下一樹枝插在地上。樹枝立即長成大樹,孩子指著這樹對農民說,每年今日,樹上都長滿禮物,以報答妳們的盛情。所以,今天人們所見的聖誕樹上總是挂滿了小禮物。   平安之夜的使者,向妳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隨妳度過今晚。 讓我們預約幸福:把快樂的感覺拉長,從這一刻起就開始感受新年的歡快氣氛。用愛的鹿車,把一串串真摯的祝福送進您的?好房網裐堙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xw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