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是"邊境牧羊犬"唷昨天 小黑跟我回公司 早上我讓她休息 在公司吹冷氣因為是趁老闆不在的房地產時候才敢這樣做後來下班 小黑一樣在全家 看到我又很高興來撲撲就去外面她吃晚餐後來一位媽媽來 她也是長小型辦公室期為小黑吃飯的好心人我跟我說 小黑是牧羊犬 我本來也猜她是拉因為很像 後來那位媽媽幫我証實了問到 小烤肉黑的身事她本來是自強路上面的牛肉麵老闆娘養的可是老闆娘過世了 後來小黑就淪落到全家附近安居好心媽媽買屋說 小黑很聰明 很會看人臉色我問好心媽媽 為何不帶小黑去你家住媽媽說 之前可能她老公幫小黑洗澡 洗得太酒店打工用力了 所以小黑就不去她家了她本來家裡也有養狗 可是都老死了 也哭得很厲害 她會怕哭我就跟好心媽媽聊找房子一下 也跟她說 我的難處 雖然很疼小黑 可是我家裡並不允許我在帶狗回家 媽媽 她也不免強 可是她擔心小黑房屋買賣老了眼睛如果看不到全家路口車多 擔心小黑老了怎麼辦 唉...這也是問題先不煩了 我後來先走 好心媽媽還繼房屋二胎續跟小黑講話我跟小黑說掰掰 就回家了如果我能養小黑 我會把她照顧得很好 她到公司休息的時候 會出現撒租屋嬌的動作 要撲撲 要玩可是我卻真的很對不起 唉...一隻有犬統的狗 又聰明 又乖巧 懂得看人臉色的小黑 我酒店打工真的很心疼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xw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