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ㄚ母的眼淚!! 在我旁邊帶著眼鏡的資深美女就是我們永樂街的賴ㄚ母!! 連著兩天賴ㄚ母都情?租房子ㄕ蛝T的哭了 就因 酒店工作為________ 因為她難以忍受自己變成現在的模?結婚?
第一次她說著說著不禁悲從中來哭了出來時我們幾個熟女都有些呆了 再 系統傢俱次確認她真的是因為感嘆自己的老自己的痴肥自己變形的一切 然後我們都很沒有同情心的笑了出來 禮服 六十五歲的她已經算是很時髦很跟上時代步伐的辣媽 我們都異口同聲的安慰她現在的她還是最美的 她紅著眼眶說以前 酒店經紀的她不是這樣 當年她是整個大崙公認最漂亮的女孩 她說每次在鏡中看到自己的模樣就好難過好難過 她不解為什麼會把自己變成今天的這個樣子..... 燒烤...... 兩天三次她真的很傷心的因為這般而落淚 我們也安慰她至少她擁有比同齡女人更多的健康 也不知道她是否聽進去了 不過愛美的心真的是很可怕也很強烈的?情趣用品s在著女人的血液中 我很快的自我安慰了起來 因為當我年輕時也從來不曾真正的美麗過 從來也沒有人認為我是美女級的人物 所以將來老了的我一定不會有著那麼大的失落感才是!! 房屋二胎 Y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xw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