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還是穿褲子好 = = 現在我都12點乖乖上床睡覺,早上9點起床,中午偶爾在偷懶小睡一下,真的太愜意的生活啦~ 昨天中打一分鐘最快打44個字,其實還酒店打工是有點慢啦 !! 有人可以打到70幾個字,不用好像用倉頡會快很多,我老爸堅持要用ㄅ半,我只能說我不懂 今天早上我奶奶在煎魚的時候,有人再按電鈴說要繳費,結果我酒店兼職奶奶就叫我去簽名,可是我沒穿褲子阿 !! 所以我就去把我睡覺老爸挖起來,結果被子一掀開,看到他也沒穿褲子,我才想到說我們都是不穿褲子的,叫他倒不如叫我自己比較澎湖民宿快,唸一下我老爸,他越來越不像樣,趕緊去套上褲子,後來才發現不用簽名,真是的,都穿好了說,只好等等直接穿去學校  昨天看了大學生了沒心理測驗,我覺得很燒烤準耶 !! po上來讓大家做一做你到了一個森林,看到一間房子,外面有寫字,你覺得會寫那些字??A 有間客棧 B 納命來C 好運民宿 D 欠債不還做好了嗎?? 要開始解答了這烤肉食材是測你愛情奴隸指數A. 20% 其實你是一個非常有主見的人,你希望可以主導這一切,你會當奴隸只有在你還沒把他追到手,你把他追到手的時候,奴隸指數瞬間變成0B. 98% 烤肉這種人為愛可以不顧一切的付出,對方有任何需求你都會給他,有一點敢愛敢恨,對方如果劈腿的話,你會說走著瞧C. 76% 這種人為愛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算對方去劈居酒屋腿或有第三者,你都覺得可以包容,因為你覺得你是他的最愛,總有一天他會回來找你D. 50% 對方付出100,你也會付出100,你是公平的,如果對方劈腿,你會收回你全部付酒肉朋友出的一切我是選A,我覺得還蠻準的 還有笨冠你要記得幫我剪瀏海,我們家現在最不草莓族的就是你,我要讚美你 雖然你基測花2萬塊去衝刺還是沒衝上去,只好去讀能仁褐藻醣膠8000元,你說美髮想放棄,我和老爸聯手唸唸妳你就打算再試一次,很好 !!! 我很感動 以後你會是出色的美髮師,雖然現在是學徒沒薪水,但是你很努力上進,很好 !! 保濕面膜我會和你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xw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